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

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扶贫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滇西扶贫工作中所付出的真心真情真力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说,北京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认真参与教育部滇西集中连片地区帮扶工作,先后派出梁军、李维峰两位同志挂职云南大姚县,积极作为、推动了校地合作的深入开展。在此期间,两位同志根据大姚县委、政府的安排,协助相关县领导联系教育、卫生、扶贫、招商和科技等方面的工作,参与移民搬迁、国土、计生、行政执法、文联、残联、经贸、档案等相关工作任务,将先进的理念、宽广的视野、丰富的知识融入各项工作,积极主动,爱岗敬业,展现了贵校党员干部扶贫向善、济困光荣的优良作风。

2013年初此项工作启动至今,我校定点联系云南大姚县工作已经做到计划周详、目标明确,校地互动活跃,产学研合作具体对接,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稳定的交流合作机制,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支援工作成效显著。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