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

房山医院赴新疆和田县维吾尔医医院调研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深度扶贫 “三区三州”的工作任务, 11月13日,附属房山医院党委书记郭书文率队赴新疆和田县维吾尔医医院调研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就对口帮扶工作进展,如何更好地履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和田县卫健委书记任建国结合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具体帮扶的需求。

  和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鹰表示,和田县维吾尔医医院目前正处于发展最迫切的时刻,急需把脉开方,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帮助做好顶层设计及长期规划,助力和田县维吾尔医医院未来发展。

  和田县维吾尔医医院副院长傅春江介绍了房山医院的情况,同时总结了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

  房山医院党委书记郭书文表示,扶贫帮扶工作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我们要聚焦内因,注重实效,号准脉、开对药、治病根,解决医院规划,明确医院发展方向,用好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的资源和管理经验,进行全方位对接,对口支援帮扶和田县维吾尔医医院。

  此次调研座谈交流,就管理、医疗、技术、质量等方面,针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达成了共识。两院双方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为不断提升新疆和田县中医药服务水平携手奋进。

  (附属房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