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

我校校友陈永红等赴铜川助力扶贫,爱心捐赠

  近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了解到支教地小学的教学设备陈旧,无法满足当下学生的上课需求和信息化课堂的教育需求,很大程度上影响教学质量提升,为此,研支团队长李思明带领队员们根据所需积极联络各方,最终与校友陈永红先生及多位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的会长达成捐赠协议。

  11月21日下午,校友陈永红先生携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的多位会长走进铜川市育才小学,举办“走进铜川,关心教育,助力扶贫爱心”捐赠仪式。 铜川市及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相关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育才小学副校长佘雪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陕西健特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此次捐助的交互智能黑板性能进行介绍。

  我校校友陈永红与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胡定国、左成林一起与健特公司签订了购买协议,并将3台总价值11.1万元的交互智能黑板捐赠给铜川市育才小学。

  捐赠仪式上,铜川市王益区教科体局党委副书记谢炜,对三位爱心人士关心铜川教育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育才小学校长李北亮致答谢词。

  捐赠发起人陈永红先生表示,此次捐赠的缘起是被李思明校友支教的善举打动,健康、教育都是大善大爱的事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力铜川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