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脱贫攻坚

助推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再出发

  今年是我校第三附属医院对口帮扶内蒙古扎赉特旗蒙医综合医院的最后关键一年。为了进一步落实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的健康扶贫工作,第三附属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筛选派驻人员到扎赉特旗继续完成健康扶贫工作,打好关键时刻的脱贫攻坚战。

  6月4日,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徐佳带领第三批对口帮扶团组、第二批对口帮扶团组成员抵达扎赉特旗,本次团组由急诊科崔艳超副主任医师、针灸微创肿瘤科赵鹏程副主任医师、创伤关节科李晓亮主治医师组成,开展为期8个月的驻点帮扶工作。

  扎赉特旗蒙医综合医院正在进行新院区的搬迁准备工作,目前已启用部分功能。扎赉特旗蒙医综合医院负责人带领医疗队参观了新院区,并举办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在会上,扎赉特旗蒙医综合医院副院长梁庄子表示,前两批的对口帮扶团队表现非常优异,得到了院内和旗里的一致好评,也为今年的对口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长徐佳副在会上表示,今年的帮扶团队的专业技能是对去年团队各项工作的一个延续,希望他们在今年最后的收官之年,能够为帮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期待新院区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双方搭建远程平台得以实施,助力帮扶工作常态化。

  (第三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