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共抗疫情

校长徐安龙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进行调研指导

  1月22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校长徐安龙赴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对基层中医药发展、医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徐安龙校长分别来到院保利社康、颐安都会社康、香港中文大学门诊部、北里莫斯科大学社康等社康中心及门诊部进行考察。

  在考察中,他表示,社康中心是医疗的最基层机构,当前医院已经搭建了5G智慧中医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社康要利用信息化平台做好中医适宜技术的推广、用大数据做好中医药的指导诊疗,让其在居民健康的兜底工作上发挥作用。

  在医院本部,徐安龙校长对医院的发热预检处和发热门诊进行考察,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慰问。

  当天下午,徐安龙校长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民族自信、勇攀医学高峰”为题,为医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勉励全体党员要增强自信、勇攀医学高峰,为中医药的发展贡献力量。